2007年3月25日 星期日

衣服的鈕扣











原來不知是誰縫的



亭慧縫的



我爸縫的





嗯嗯嗯 大家縫的方法還有顏色都不太一樣哩~
有十字 有井字 有兩條線的 難道說縫鈕釦也是一門大學問
沒想到的是爸爸選了草綠色來搭這件衣服 讓我覺得...很奇妙 應該是幸福的感覺巴 我想
草綠色之於我爸 還是第一次體會到呢
如果是我來縫又會是什麼樣子? ...我想像不出來
記得上次縫是國中的事了巴 早就不知道要怎麼弄了 挖哈哈
以後還要拜託你們縫囉 真懶惰 嘿嘿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繼屁股之後的人體地理學

dekko 提到...

= = 這是考試的遺毒嗎?

匿名 提到...

她瘋了 不要李她

dekko 提到...

嗯嗯 沒錯沒錯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