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8日 星期一

新竹嘰哩呱啦
















能有一天隨便拍拍 實在是太幸福啦啦啦~
沒什麼理由 也沒什麼重大使命 只想逛逛這個城市罷了(或許是想要偷懶 嗯嗯)
20070519 新竹新竹 走路能到的範圍 走到不想走的範圍
突然覺得我真的是無所事事耶

這樣不好嗎?

突然覺得有些人知道自己在幹麻 實在是太偉大了
這是什麼樣的使命感?
對歷史執著 對物理執著 對人性執着 對流浪狗執著 對社會不公執著 ...

我總是半調子 沒辦法 (一個懦弱的展現 難怪上不了哈佛 嘖嘖)
有種聲音一直在提醒
嗯嗯? 這世界實在是荒謬耶... 關於人類的想法 沒道理!!
也許是因為只有一點點點小聰明 所以吸收不了偉大的想法巴
來 讓我變笨 讓我愛全人類







































哈 饒了我巴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說真的新竹好玩嗎
我爸說新竹沒什麼好玩的
不過新竹出奇人喔 我認識好多新竹人都很奇怪

匿名 提到...

我覺得我很沒用耶
從南藝沒上就不知道該怎麼拍照了
這是怎麼一回事
我病了

dekko 提到...

新竹好不好玩 我應該是不太清楚巴
很懶得去遠一點走走 也沒有特別想要去哪 以前台南總有一些地方腳踏車能到得了 這裡我好像想不出來 外頭的東西不好吃還很貴 宵夜街到12點就開始打烊
而且還有飆車族 晚上不能亂跑
這真是一個讀書的好地方阿 = =
人們都悶著 變得有些奇怪 可能是需要窗口巴 我想
不過在實驗室就真的蠻好玩的 每天跟同學搞一些有的沒的小遊戲 討論一些寶島大代誌 活的不錯很有意義(會記得很久)

-------

或許是巴
大家都有病 只是你感覺到了
有時候覺得不想拍照是一件好事
拍了一推照片 也不知道要幹麻
有點像是強迫症 搞得自己緊張兮兮的
不想拍照 可以很放鬆 還可以好好散步哩~

別再管拍照的事了 那不是最重要的 你應該要先想辦法搞到二十萬 把自己送出去
把自己帶走 帶得遠遠遠遠的

(你好像是太想拍照?)
你的照片太寂寞了 為什麼會這樣子
對對對 應該多拍些生活照 工作的地方 上班的樣子 同事的大頭 有事沒事拍拍他們 這比較有趣(也比較重要) 先別挑出那些寂寞的照片巴~


祝福你 還有多拍生活的樣子喔 這很難 哈

匿名 提到...

喔 謝謝你喔 真的
大概是我開始覺得人生有點無聊
而且我缺乏目標 只是個一頭熱人而已
唯一的好處就是事情我都會趁熱去做

為什麼考不上會打擊那麼大咧
因為
我從小就一直以為自己是天才
還有天生的藝術家 (我是認真的)
就是不用努力就可以成功的那種
很會幻想吧 嗯嗯

照相有多重要?我不知道
可是我很喜歡拍照的人 這是我到現在唯一確定的

還有
如果不拍照就沒有理由玩了
就算是旅行 也不能沒有目的
就說"我要去流浪了"
這樣怎麼對父母交待 你說對吧~~

大概是這樣吧?

dekko 提到...

嗯嗯 最後一段有好笑到 哈


不用努力就可以成功 感覺很浪漫
那現在要努力了嗎?

總而言之 那就加油巴 找點有趣的事來做 有目標的人生才無趣呢 感覺在養電子雞還是電動玩具之類的  
不過後來仔細想想或許無趣才是現代人生活的本質XD 我們都太好命囉 又不能忍受無所事事 要求真多


嘿嘿 打起精神來~

匿名 提到...

黃香菇 當我碰到你的第一天 不是就跟你說你不是天才嗎 真想不開 哀

不知道怎麼拍 我想就準備發瘋 說不定可以變成天才喔

還有呀 你同事不事都是 "天才"嗎?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