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0日 星期一

失重














































































我在猜想現在幾點鐘 靜靜的躺在床上不想起來
應該是晚上七點左右睡著的巴 所以是...




覺得天已經亮了藍藍的從窗戶漂入 還有鳥在講話唧唧啾啾


轉頭一看 才不過十點而已
該死





























突然好希望現在就已經是隔天了 那應該會是正常的一天 或許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失重?還是失眠呢?
生活的比重偏離軌道。

dekko 提到...

嗯 仔細想想我的生活就像飄在太空中一樣
覺得底下的他們在幹麻呀 感到莫名奇妙
但也覺得自己漫無目的的想法 感到害怕

存在意義是人與人之間的偶合產物巴
所以如果不屬於他們就會覺得一切好像都沒意義了 是這樣嗎?
不過最近看了一個文章 讓我覺得能有這種想法一定是過得不錯的人類 = =
http://www7.nationalgeographic.com/ngm/0702/feature3/

我之所以能飄到太空的原因:
1. 我想的太少
2. 很多很多人的存在
3. 什麼事都做不好
...
有太多太多人跟我的生命扯上關係 而且我還不知道他們是誰哩
所以我不能理直氣壯的說 阿 我在太空 與我無關(但我要偷偷的感謝他們)

但即便是如此 還真是覺得莫名奇妙
大家的生活是怎麼運轉了 一切都是在惡搞 我們真的需要嗎?
人們都在轉呀轉地 到底想幹麻
( 突然想到幸福的感覺應該是來自於習慣 可預期的巴 )



嗯嗯 飄到太空真妙
你應該也能體會才好





又不知道自己在亂寫啥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