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新相機 真是酷哩~







---------------------------------------分隔線-------------------------------------------
拍出來之作品賞析:


挖 好久沒用底片拍出清楚的照片來了~
感動極了 不停亂按~

話說他還長得真是漂亮
鏡頭那樣嘩啦的伸出來 心頭癢癢的 不斷地再想他到底是怎樣辦到的? 一直開開關關 煩死了
不過一想到他在不久的將來又要被我摔得坑坑疤疤的
遙想起來倒是有些心疼 但以後大概不會吧~ 真是放任呀 嘖嘖

啊~ 對了 
拍了一堆我還是不知道別人說的蔡司味到底是啥鬼?
有人可以告訴我嗎? 有人可以用ps調一下告訴我嗎? (不過這裡有誰? 嘖嘖...)
我怎麼看就是很清楚的照片罷了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