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

[旅行]莫名奇妙到日本之行 : 飛機~飛機~





















飛機耶!!這可是第一次坐飛機耶~ 喝喝!!(有氣勢貌)
活到26歲還能有第一次 心裡浮出莫名奇妙的幸福感呀~
看著長長長的登機隧道一節接一節 搖搖晃晃活脫從科幻電影才會出來的畫面
"少囉唆 快開船!!" 或著是 "我們到底要被送去哪?" 或著是 "必須有個人去左引擎..." 之類的
嗯嗯 我的人生似乎又出現了一次巨變 急轉直下呀~

如果能這樣就好了







































































窗外的風景是出奇的慢呀 雲還是一樣要動不動的
偶爾有小船 也有小島 不能住人卻很多人說是有人的那種



































































































看看螢幕 面前的那三個陌生的數字 挖 這可真是了得
我見證了一次歷史的時刻 這真是一個不得了的年代 不得了呀
900km/hr的速度 可是比用走的快上300倍~
11公里的高空是在聖母峰上頭插上4座101才到得了的高度
上頭的數字大概只有氣溫可以在地表感受的到巴

但儘管是如此 窗外的風景是出奇的慢噢 雲還是一樣要動不動的
底下人類的城鎮清晰可見 遠方的地平線還是海平線直直的一條從左直直的畫到右
嗯? 這怎麼回事?
這些不可思議的數字是怎麼了?

地球真的是比我想像的要大上了許多喲
不是指社會之間的距離感 而是實體存在的體積 像灰塵一樣漂浮在外太空的體積
是我無法想像的 一個人是無力而渺小 兩個人也是無力而渺小 一群人也是一樣無力而渺小
生命對非生命而言 是如此的沒有意義
只能彼此聚在一起擴增對存在的理由 藉以說服自己灌醉自己 讓生活好過些
真的是非常高明的手法呀 尤其是對/會想自己幹麻在這裡的生物/而言


這是搭上飛機讓我體悟最深的事 在地面抬頭望不會想的事
不過大概很多人都想過之類的問題吧 不知他們的思想已推到哪裡了?
應該是又艱澀又難懂的結論 我想



































呼呼~ 到了到了



在這假裝到了還真白痴
有一大堆的照片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知還有沒有時間整理出來丟在這裡 真是頭痛

在這不知為誰而瞎忙 讓我感到充實而自在呀~
如果有人可以出錢讓我惡搞該有多好
我真是一個懶散的人類

十足懶散的人類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給我整理出來!

dekko 提到...

喔 =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