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 星期六

佩雲佩雲想不開~ 好久不見!!!?


[p.s.按圖可以放大喔~]




































































































































































































































































































































































































































































































































































































































-------------------------------------------------------------------------



呼~


有種奇妙的感覺 說不太上來
是難過嗎? 也不太像
可能是捨不得加上懷念的總和
那些逝去的日子呀
是會回來的

我的雙眼雖然看不見
手指頭也摸不着

但他回來了



噗嚕噗嚕
皮質 眼膜上 掌心 指尖
浸潤著

他可不曾離開吶~ 只是曖昧的待在一頭
等著






啊~ 離題了
那祝他們百年好合 還有早生貴子還有...ㄟ 很多很多 不管了

第一次拍婚禮哩~
用亭慧的fm2 還有我自己的 對焦對到累死人
不過還蠻有趣的 好像在看一場電影
模糊清楚 清楚模糊
當然 出來的結果也模糊清楚 清楚模糊
挖哈哈...(逃~)
太窮了(逃~~~) 沒數位相機
這樣也好 沒幾張可以挑
要是沒事拍個四五百張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吶~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先說:感謝維昭那天不吃不喝不坐不躺的拍照 !!
每張照片都是我在場看不到的畫面 還好維昭拍攝留下來了!照片整理後的整理感覺與搭配的音樂,好似我是某本藝術著作一個被聚焦的角色(呵呵~~感覺很像明星 )謝謝維昭!!!

再說:謝謝亭慧派出的狠腳色!!ㄎㄎ~~
雖然你沒來~~但是我看到你的分身,FM2,了!!哈哈~~你們真是糾纏不止阿...呵呵~~~>w<
謝謝亭豬與維昭的祝福~

工作與課業一定讓你們很累吧~~要!!保重身體與保持活力喔!!希望明年能看到你們的(若能看到baby是更好的啦~~)!!!cc~~
(p.s.我老公對標題很敏感...什麼"想不開"...哈哈~~ )

dekko 提到...

...那換成好酒不見好了~

匿名 提到...

喔 我認得她
結婚了耶~

Unknown 提到...

好吧..算是沈小昭沒有辜負我的使命~ 拍的還不賴~
時間過的還真快,我這個工作都要邁入第四年了, 還是一樣忙不停,
我想, 下次跟P小姐見面的時後, 搞不好已經要帶一個小Baby了, 加油囉, 我可是很期待小P的出現, 我想應該會是個討喜的人物~^__^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