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 星期五

交換




幾天前和同學們討論起查拉圖斯特拉
一個執著的人 堅信這個唯一可以觸碰的土地
他愛人類
多麼真誠的口氣呀
若是換成我來講也許只是一種玩笑





















那天的說話讓我想了好久
也讓我變得有些害怕

存在

自由意識



對於半個物理學家而言 該如何面對才好
每當我睜著雙眼直視時 腦中就浮現一個畫面
所謂人生 軀體是一團泡泡 "啵" 沒了 就是這樣子
所謂的自由意識就是一群粒子互相糾結的某一項作用的泛稱罷了
我的理性的的確確是這樣告訴我的喲
他.的.確.是.這.樣.說.的
但該死的 我為什麼還懷有一丁點猶豫 萬一不是這樣怎麼辦? 萬一有靈魂怎麼辦? 萬一...怎麼辦?

親愛的我 你的確該堅持些理念才好
不能再當個被雙手搓揉的人了 即使是





[p.s. 討論真是愉快的事 我的將變成你的 你的也成為我的
感覺又可以多殘喘了一些時光~
不過我所討厭的又會不小心跑出來 下次得看好它才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