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9日 星期六

no.83




可以讓影像承載沒有想表達的情緒嗎? 或者是難已用文字描述讓人認同的表情
可以做到嗎?
可以沒有目的嗎?
但如果刻意讓人感到沒有目的那好像也是一種目的...

嗯嗯 真難真難
我該去讀啥才好...


好像作什麼都要有個目的才行喔
總覺得哪裡不對勁
讓我可以猜測我的未來?
讓別人可以猜測你的未來?
好覺得可以抓住些什麼
{...
你明天會來 12點到 桌上的筆電呼嚕呼嚕 恍神(零碎的差枝 停止) 交換著 一步又一步...
...}
於是大家安心了 安心地活過一輩子
一個錨點 一種存在

這將崩潰喲! 嘿!! 這是個泡沫!! 用虛無的慰藉堆起的高聳危樓!!
危樓堆在危樓之中! 危樓垮在危樓之中!

不過這只是危言聳聽罷了 有一段時間也曾信以為真
這都要感謝你才行 漂盪的我和太多的你也成了一顆星球
大家手牽著手肢體糾結著與愛與恨與忌妒與羨慕與你所想表達的一切
真的是太偉大了! 不經讚嘆了起來 我竟然可以存在 我可以用著我的雙腳站用力踏著 跳


不過總有邪惡(?)的音響 : 你的腳下不是平平...平地延伸到一切喲 不信你往前走
希望可別提醒所有的人才好
祝你有個好夢

親愛的所有

























不過再偷偷告訴我一些... 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